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2009-03-22

中国移动通信:移动色情专家[视频]

作者:老虎廟
出處:http://www.my1510.cn/article.php?4f5ebf62c5a50172




【老虎庙说两句】

中国移动的一些以前只在耳闻,不见其踪的惊人“故事”,在科学家李强不遗余力的较真揭黑过程中,正被一一显形。随着移动公司服务费用问题的深度揭秘,更令人震惊的真正“低俗”也开始提到了人民自发的打击行动之中。在我们的原本蓝色的网络天空被一次次“封锁、屏蔽、关闭”的整顿网络环境过程中,依然可以恣肆汪洋,畅通无阻的却恰恰来自于整顿者所掌握的强大经济实体内部。因为无人敢说,因此肆无忌惮!而百姓们从中损失的不只是金钱,还有社会生活的不安定,更有下一代身心健康损害的巨大代价。

  周六,李强来家,我们就此问题齐心协力取证,两小时后,初战告捷——

题记:为了100%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资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
               ——托•约•登宁

  央视315晚会关于垃圾短信的曝光只不过是说说而已,中国移动整的所谓“信息管家”也好、“紧急总动员31省彻查”也罢,只不过是摆摆样子,各大媒体的高谈阔论只不过是抬抬轿子,戏总是要唱给善良的人民看的,而中国移动和它豢养的SP是照样要赚钱的,而这钱赚得卑鄙、肮脏、无耻、下流!它侵蚀着我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成果,毒害着喜欢新潮手机的青少年的心灵,这是对人民犯罪、对历史犯罪,因为中国移动是真正的“移动色情专家”!
  请看张老师(老虎庙)和我为您揭开真正的黑幕!


  “返回狂操19岁空姐王静阴道出血.”。这是2009年3月3日1:28分由+8613971516304发来的一条短消息,由于是半夜里发来的,而且手机也没显示发送号码,我一直没有注意。昨天晚上给手机作数据备份,才发现有这样的一条短消息,我想,这后面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我用我的手机号码试着打开链接,手机屏幕上立刻跳出淫秽下流的语言、不堪入目的图片,还有诸如“超感官”、“爆乳图库”之类程序的下载链接。我点击、安装“超感官”、“爆乳图库”,程序是装上了,可无法下载,我正纳闷,手边北京移动保福寺营业厅经理一张名片让我豁然开朗:正如垃圾短信过滤“高层领导”一样,这些色情WAP的链接也能够过滤像我这样的投诉者,以便逃避法律的惩罚,而去毒害那些好奇的青少年朋友,掠夺那些含辛茹苦哺育儿女的家长们的财富,还口口声声要以“正身之德”而“厚中国移动通信企业文化”,纯粹是以“流氓之相”而“为淫秽下流无耻之事”!
  一定要弄清真相!我立刻拿起电话(固定电话!防止无耻的中国移动监听),联系张老师明天现场录像、取证,为确保证据合法有效,我特意跑到楼下的小卖店,买了一张北京移动动感地带的SIM卡和50元话费。
  今天,一个阴冷的早晨,笼着薄薄的雾,如中国移动丑恶的嘴脸,若隐、若现,想刺穿却没有可以把握的剑,我们只能是“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一坐下来我就示意张老师,开始录像!我拿出SIM卡、充了值,打开给出的链接,这链接一层套一层、语言极尽淫秽之能,图片极尽淫荡之色,可谓极致!
  从9:20到10:30,我通过手机先后点击了十几个链接、打开了五六个页面,个个页面不堪入目!在一个页面居然有一位孕妇XXXXXX,我实在无法敲出这些字符,可这都是中国移动和它豢养的SP的所作所为!
  也就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的50元话费全部用光,还欠费57元!刚才打出的单子显示,国内业务总流量9兆多(收费90多元),还有SP偷走的10元(我的手机没有任何记录,没有二次确认短信!)
  善良的您也许觉得这不可理解,但这是事实!请看我给您解释其中的“运作模式”:
  在通过互联网传播色情内容的不法SP被“整治网络低俗之风”整治得叫苦连天的同时,他们终于找到了靠山:中国移动通信!要使色情内容的传播更隐蔽、更便利、更容易获得收益,
首先他们需要和中国移动签署“分赃协议”,一般包月业务是二八分成,然后移动给SP接入端口,至于接入的是什么内容,狼狈为奸、心知肚明,追查起来只需销毁证据,而绝不认错。
  然后不法SP就从中国移动大量购入不记名、低价发短信的SIM卡,向大量用户发送带有色情网站链接的骚扰短信。
  当用户出于好奇点击色情网站的链接时,一方面GPRS开始计费(一般下一个色情图片要一二十元的流量费);另一方面,能够自动定制包月服务、自动下载图铃的恶意软件自动下载并安装,源源不断地从用户那里偷走话费。在今天的测试中,我被移动扣掉90多元的流量费;被SP偷走的10元!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仅仅在2008年,中国移动这个移动色情专家就通过为淫秽下流的语言、不堪入目的图片以及迷信反动的宣传提供传播渠道而赚了4.5亿元的昧心钱!
  而与此同时,我们的青少年遭受毒害!我们的社会风气受到污染!我们国家的安全受到威胁!倒卖枪支的、贩卖毒品的、调查隐私的、放高利贷的、刻章办证的,再加上淫秽色情的内容,手机里林林总总的各类短信,涉及范围之广,简直比意大利黑手党的业务还“丰富”!
  该向中国移动清算了!。

令人震惊的视频 http://24hour.blogbus.com/logs/36851608.html
前因后果,看这里连载 >>>http://24hour.blogbus.com/tag/中国移动2 [注意:URL饱含末尾汉字和数字“中国移动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博客歸檔

標簽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