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2010-10-28

推特半月“三有”语录97条(28)

 
 

無我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10-27 通过 冉云飞独立博客 作者:ranyunfei

 冉按:半月以来的大事其实依旧是两件,一是反日游行,二是刘晓波得诺贝尔和平奖。反日游行,当然是官方授意的"被游行",不过其间出现宝鸡他们没有控制住的要求实行"新闻自由"等横幅,这一下想继续愚弄民众"被游行"的官方才吓住了,用一切手段加以控制,其间的民意值得关注中国社会者仔细观察。二是刘晓波获奖继续发酵,当局对刘晓波同道的诸种打压,不仅没有减弱,还有继续扩大的趋势。当然这种打压里面,是许多"奉旨"批评刘晓波的弱智文章,这些文章的效果有多大,请诸君自己去看,并自行考量。2010年10月28日9:09分于成都

1:24hour 升旗班战士肖建国:戒严?你那六四算个屁,广场现如今天天戒严,每天都六四!

2:爱因斯坦:你不能用跟造成问题的思维相同的思维去解决问题。

3:Arctosia 看到BBC专访智利总统,总统说虽然33人都存活了,但政府应该对监管不力负责,绝不推卸责任,不管责任是在这届政府还是上一届政府身上。对比一下,人民公仆情何以堪啊。

4:今天马朝旭说:把诺贝尔奖和平奖颁发给被监禁中国异议人士的决定等于鼓励在中国犯罪。原来外交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各国记者看中国政府出丑的耍猴会,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傻逼自证会。

5:达赖喇嘛尊者欲与郭沫若同学试比高,1954年他给毛泽东写了首诗,其中有"只有从无数的善行中才能道生这样一位领袖,/他像太阳普照大地。/你的著作像珍珠一样宝贵,/像海浪一样汹涌澎湃,/远及天涯。"

6:针对中共擅于搞宣传骗人和搞统战哄人,五十年代北大一教授撰联以讽:百花齐放陆定一,民族团结李维汉。(见王力雄《天葬》170页)

7:cxzj 恐惧和怯懦不是罪,但不敢直面人性的真相,反而刻意美化和神化这种虚假的集体自大勇气就不对了。如果总指望这种东西,再来8964次民主运动也是一样扯淡。

8:吴仁华 @wurenhua(我)因「六四」事件流亡二十一年,期間失去許多親友,無法見最後一面。母親現已八十四歲高齡,我當然渴望回國侍奉母親,「子欲養而親不待」,是人生極為悲哀的一件事,但回國的條件嚴苛、無理,凡有良知、道德底線者是無法接受的。

9:leftry RT @wangdalian: 10月5日谭作人从狱中打电话回家,夫人王庆华问询监狱的伙食状况,作人回答:一号至三号吃肉,敞吃。夫人问:为啥呢?作人:节日啊!王庆华:锤子个节日,你跟他们又不是一伙的!

10:看到段子一枚:什么是这两天开的五种全会呢?杂种、孬种、坏种、种禽、凡此种种,大家一起开会,就叫五种全会。

11:ZhangDajun 于建嵘:目前,从中央到各省﹑市﹑县直到乡和街道一级﹑重要事业、企业单位都设置了"维稳办":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2007年社会维稳支出44亿元,比社会保障就业资金35.2亿元还要多出许多

12:因发帖曝当地一家银行在"国庆"期间降半旗,山西临汾多名网友被抓 http://is.gd/g44Cf 我想问的是,此种胡乱抓人所用的法律是"泄露国家机密罪"(即这样的"国庆"即将被哀悼)吗?

13:外出办事,才知道成都的大学生"真英勇",敢在默许下配合官方反日。受官方诸般苦,却敢找别人发泄,不愧大国的人民蹶起。大量图片请石头川先生 @Henryhu89处。

14:有朋友问,为什么被官方蒙蔽而又没有了解真相的欲望?我认为问题在于,学校教育最大限度地推毁了学生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求知欲和好奇心被毁,才会甘心于自己奴隶般的生活而不自知

15:我看到有朋友为推特和国内微博的传播效果争论不休,不说别的,就是不谈政治和权利,上推特能满足对真相、求知和好奇心的欲求。这方面推特有独特的优势。

16:liushiyuan75 @ranyunfei 而且这种欲望的缺失刚好也顺应了人类懒惰的天性,人们追求真相的热情太容易被浇灭,哪怕获得真相的条件只是鼠标点几下翻个墙而已,他们就觉得太麻烦。

17:日本政府和人民,常是实用主义者,所以共产党才常拿反日说事。换言之,日本政府和人民纵容一个独裁政府,所以他们自己才会成为替罪羊。台湾民主过后,对日本的态度,日本人民能感受到一点变化么?

18:我给自己认识的几位台湾知识分子说,你们别超越自身利益爱大陆人民,你们台湾人就是爱自己的利益也应该反共没商量。卧榻之侧有大独裁,你说你们台湾人是安全的么?

19:整个民主自由世界政客的绥靖政策,对中国独裁的放纵,成就了现时世界的大威胁,如谓不信,大家可以多看看。不要说爱别人,就是只爱自己也应该得出与独裁不共戴天的看法。

20:据我在现场的朋友观察,反日游行,真正的游行主体人数甚少,比如成都也就几百人。而围观者甚众,给人声势浩大的感觉。其实政府在愚弄人民的号召力上是递减的,这个基本判断不会有错。

21:有人说今天游行人数那么少,不会是政府组织的。从我个人经验和对批评政府者的监控力度来看,若不在他们允许(和暗中组织下),你要完成一次数十人以上的游行几乎是没有可能的。

22:卖国是怎么个卖法我们可以有不同看法,但我认为卖国的充要条件是你要有国家签字权,没有这样的权力而骂别人卖国,逻辑和事实都成问题。请你看周恩来如何卖国。http://is.gd/g4vrw

23:wjp8779 @ranyunfei 新疆7。5事件其实有司也就早有预警。警察国家,怎么可能不预知这种触动G点的群体活动,要么被允许,要么有政治目的(党争)

24:cuixingmin @ranyunfei我在现场,砸完日本料理店后又在中山广场闹,警察拉起警戒线,我侥幸成为漏网鱼,一直混在警察一起。亲耳听见一警官说,这次游行是政府默许的,我们的任务就是两点,1,防止事件变性 2,阻止事态扩大。

25:从多方查证来看,这次反日游行,是政府想玩左右互搏,试一试这样愚弄民众和把爱国主义当工具,还行不行?在我看来,有转移刘晓波获奖压力和民生视线的嫌疑。同时想借五中全会召开,抹脱官方组织的嫌疑,因为一般人都认为这种时候他们不会如此玩的。

26:献花帝黄同学 @leftry才到北欧挪威馆,又到伊藤洋华堂。献花传情很优雅,还可彰显价值观。这样的表达很可爱,希望中国有更多这样的姑娘。

27:八至九月温家宝政改言论密集(有人认为是让西方不颁奖给刘晓波的缓兵之计),但五中全会政改却悄无声息,你还期望这种僵化到不可救药的独裁政权,有什么真正可以期望的政改么?

28:前天成都游行大量图片的转发者石头川同学 @Henryhu89被国保邀喝茶。敢组织学生玩被游行,却不敢让别人报道,这里面的猫腻是什么就可以想像了吧。像我这样跟反日游行毛关系都没有的人,也要被邀请喝茶,这就是幻想者赞扬的官方政改吧。

29:反日同学举着"反对政府采购日本车"的牌子游行,政府很不高兴地说:给你几爷子一点游行机会,你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不采购日本车我就大肆采购德国车就是了,其奈我何!不会豪奢享受还能在政府工作吗?

30:成都华阳陈鸡婆餐馆墙上的"三个代表":吃亏是解放思想,让利是扩大开放;有奶不一定是娘,有钱一定是爷;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这该死的痛苦却学会了游泳。

31:ChineseDancer 我不懂神马是包容性增长,我只知道包皮过长、藏污纳垢将导致海绵体溃烂。鸡巴如此、鸡巴政府也不例外。

32:两名中资煤矿的中方主管因在赞比亚枪伤多名工人,已经被控以企图谋杀罪名。中国权贵嫌在国内杀人不够,还要在国外展示一下,中国终于输出了自己的价值观。

33:李大眼承鹏评智利矿工和中国矿工遭遇矿难时的差别:别人在升井,我们在升天。

34:徐贲:至于那些不是圣人装圣人的,他们更是社会群体的祸害。他们不仅背弃了无数个人的信任,背弃了公共信任,而且还从根本上摧毁了人们对信任的任何信心。今天中国普遍存在的信任缺失,就是他们不断背弃和蹂躏公共信任的结果

35:李承鹏评足球界层出不穷的贪腐和假球:假赌黑球员非首恶,中国足球体制才是原罪。其实大眼说话往往不说穿,这话应该是:中国足球体制不是首恶,社会主义独裁制度才是原罪。

36:guiren_skype @ranyunfei 俄国夺去了中国15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俄国向中国输出了共产暴政,前不久俄国又抢劫了在俄国的中国商人100多亿人民币的财富。胡锦涛却在那时向俄国提供了100亿美金的援助。中共和胡锦涛是一个卖国政府。

37:《朝日新闻》旗下周刊报道,04年中日两国即达成《尖阁密约》,其核心是中国不让保钓船出海,日本则不羁押人。民间保钓人士李义强这种承认日本实质性管理钓鱼岛行为,是出卖国家领土完整。

38:新世纪周刊:"10月10日上午中央纪委信访室门口。两名身着警服的男子乘出租车刚刚到达,还未下车,即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一群便衣截住。"警察被便衣截访,你没听说过吧。在中国这个互害社会里,这并不魔幻,而是现实。

39:《南方人物周刊》专访日本"右翼政客" 多维观点倡导思考(图) http://is.gd/g8S0H我们欢迎世界上所有被认定为反华势力的人和机构,抓住一切机会给中国民众解释,他们只反共不反华,从而粉粹中共的愚弄

40:曹長青:智利大礦難震撼中國人http://is.gd/g8U12对比智利给矿工无微不至的营救和关照,再看中国频发的矿难,你就知道作孽多端的所谓社会主义制度下,人命不如狗的残酷现实

41:个人认为《新闻从业人员无操守者名录》,其标准是明显杜撰事实、有意歪曲受访者等。格式是:姓名、服务单位、出事的文章、其核心错误。让名录广为流传,可以形成一定的圈子压力和外部监督

42:刘晓波《大国沉沦》P81:胡温式亲民,非但不是要改革官权与民权的极端不平等的独裁制度,反而是以救世主的恩赐来强化这种不平等的制度,既可以缓解独裁制度的合法性危机,也可以为独裁寡头们赢得民意支持。

43:佚名:long live chairman mao的中文谐音是:狼来了前面跑

44:刘晓波《大国沉沦》P117:温家宝关于尊重言论创作自由的一次讲话,俞可平关于民主好的一篇文章,似乎再次引发外界对中共高层启动政改的预期,然而,只要中南海的黑幕一天不肯拉开,无论主人换成谁,都不会有奇迹

45:刘晓波《大国沉沦》P135:境外流行的"崩溃论"和国内固守"稳定论"结合起来,使御用精英们为现政权的辩护变得更具迷惑性。…由此,崩溃论从反面强化著稳定论:只有现行的中共政权才能维持脆弱的社会稳定,而一旦离开了中共独裁,中国就可能出现玉石俱焚的天下大乱

46:刘晓波《大国沉沦》P161:要消除独裁中共的崛起对世界文明的负面效应,就必须帮助世界上最大的独裁国家尽快转型为自由民主的国家。对于全球民主化的伟大事业来说,中国是整个布局上的关键一环,盘活中国,满盘皆活。

47:睡前戏作段子一枚:床前明月光,司马光砸缸;砸缸为什么?据说找禽肛;禽肛何所在?我爸是李刚;李刚何所用?学生死光光。

48:OpenFreeShare 每次上动态网看新闻,都发现中共中央就是好莱坞。

49:何清涟 @heqinglian:中共党内所谓"派系斗争"历来是海外炒作热点。但事实并不象外界猜想的那样激烈。在利益分属上,中共党内毫无疑问有派系。但既然同坐一条船,船长、大副与水手们还是知道斗争分寸:内部小打小闹可以,闹到翻船对谁都没好处。

50:何清涟 @heqinglian评政改:中国政府早已成了一个自我服务型的自利型政治集团,任何民众希望的改革都需要政治精英们放弃自己的利益,这就使得改革在民众与政府之间成了与虎谋皮的关系。http://is.gd/gavY9

51:2001年《天安门母亲的话》:"我们这个苦难深重的民族,泪流得已太多,仇恨已蓄得太久,我们有责任以自己的努力来结束这不幸的历史。"

52:@chinanozturn 人民日报《划清两种民主的界限》,署名秋实是"求是"的谐音,是同名极左杂志里的人所为。现在干脏活的人,从写吹捧文章,到国安、国宝等许多人都不敢以自己的真名示人,因为恐惧未来

53:刘晓波2006年说:中国民主化的路径,主要依靠自下而上的渐进改良,而很难乞灵于自上而下的"蒋经国式"革命。当民间还无力改变政权之前,民间起码可以先改变自身,在只要求臣民而不喜欢公民的制度下,从个体开始以一个公民的方式参与公共事务

54:看刘晓波2008年汉语奖获奖辞:"凝视年轻的遗像,抚摸苍老的白发,我没有勇气把这个奖当作一束百合,献于没有墓碑的亡灵前。欲哭无泪的眼中,含着十九年也不剜不去的忏悔,我甚至不知道,用赎罪的谦卑能否换来良心的安顿。"你就会明白他获诺奖后献给亡灵的泪水

55:刘晓波:制度的独裁依旧,但社会不再愚昧;官权的霸道依旧,但民间维权运动此起彼伏;政权的敌人意识依旧,但敏感人士已不再是人人都避之犹恐不及的"瘟疫";文字狱的恐怖依旧,但已不再能产生杀一儆百的威慑力。

56:第61届鲁迅文学奖诗歌作品《幸好我爸是李刚》:问君能有几多愁,幸好我爸是李刚;诚知此恨人人有,幸好我爸是李刚。玉人何处教吹箫,幸好我爸是李刚;一支红杏出墙来,幸好我爸是李刚。…欢迎接力

57:刚刚获得萨哈罗夫人权奖的古巴著名异见人士法里纳,今年初曾绝食135日,成功迫使古巴政府释放52个政治犯。我靠,古巴小弟还是不如他中国大哥流氓。大哥说:你绝食我就会放人?我不眨眼都敢饿死四千万,还怕你绝食?!

58:李刚的儿子是谁已经不重要,事实上立马可能会被人忘记,但"我爸是李刚"这句话却像丢在黑暗中国的炸弹,会和其它那些骄狂的官二代恶行,一起发酵,来为中国社会和大学的无耻,做一个不灭的记录。

59:xiaoqingchen 少妇报案:"我把钱放在胸衣内,在拥挤的地铁内被一帅哥偷走了…"警察纳闷:"这么敏感的地方你就没觉察到?"少妇红脸答:"谁能想到是摸钱呢?"#评论#让客户的钱在愉快体验中不知不觉被摸走,是商业模式的最高境界,苹果公司做到了!

60:刘晓波:不能陷于自恋式的受难综合症之中而无力自拔,把个人的苦难作为最大的不幸,进而将个人受难上升为民族苦难和放大为全民苦难,从而膨胀出虚幻的英雄主义骄狂,似乎为追求自由民主而受难,就有了充足的"天降大任于斯人"的资本。

61:梁文道:一个威权政府不只限制了人民的种种权利,它还会塑造出一种偏狭的心灵。威权本身已经够可怕了,但它更可悲的地方是连它的反对者也变得和它很像,大家共同使用一种语言以及同一种思考方式;尽管这群反对者在人格上并非不值得大家敬重。

62:pufei 中国政府宣称从不进行损害他国利益的活动,这个很对,中国政府一般都从事损害本国利益的活动。

63:陶丽:官方资料显示,在胡风案中,有92人被捕,78人被定为"胡风份子",2100多人受到牵连。

64:徐友渔接受法广采访:希望他们(指政府)能够理性的、现实的对待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奖这件事情。现在实际上他们已经发疯了。我觉得一个国家的统治者发疯,这个国家实际上是非常危险的。

65:大家应该给批刘晓波的政府五毛们发奖,其格式如下:"某某某同志:在深入批判刘晓波运动的过程中,你成绩突出,特发此状,以资鼓励。"但估计这些人你都是找不到的,因为他们不敢披露自己的真实信息。

66:陕西宝鸡反日游行,打出实行"多党制"等民主自由标语,真是非常给力。一个明事理的人,应该明白一个不自由的人,其实都不好意思去反别人的政府,应该先反自己的独裁政府了再说。

67:新京报:10月9日国庆节后第二次赴京上访期间,(警察)陈卓收到一条短信,称:"狗日的警察,你们也有今天!平时作恶、治人,现在小心你们领导弄死你们。"

68:新京报:陈卓说,虽然他没有参与过截访,但在当派出所长期间也处理过上访问题,"没想到多年后我们成了上访的。我们是警察,截访的人才很客气,要是老百姓,早就让安元鼎那种公司扔进车里,遣送回去,办学习培训班了。"

69:90202 一位男子悲伤的对酒友说:"没想到我太太对我不忠,她告诉我昨晚她和她的妹妹在一起,可实际上,昨天晚上我是和她妹妹在一起的!"

70:yuanxinting RT @inxian: 其实宝鸡是五个横幅:1.抗议高房价;2.英九哥,大陆人民欢迎您;3.推进多党合作;4.缩小贫富差距;5.实行新闻自由。结果朝日电视台上的日本人不懂汉字,就拍了三个。将另外两个抹杀了(via:宝鸡人)

71:wurenhua 89年6月4日约10时与苏里一进政法大学大门,就见到5具六部口坦克追轧事件的死难学生遗体,鲜血淋漓,苏里和我带领20余撤回学生跪倒在地,放声大哭。

72:liumangyan 车上的女孩子说我像记者,哈哈,她没看出来我是妓者。

73:lidake007 "有网友曾做过一个相当黑色幽默的统计:2007年1至10月,驻伊美军阵亡840人,中国煤矿矿难死亡3069人。这意味着在和平环境下从事生产劳动的中国矿工死亡概率是处于战争状态的美国大兵的3.5倍。"

74:mynamexu 毛泽东1964年7月10日在接见日本社会党人士佐佐木更三、黑田寿男、细迫兼光等的谈话中说:"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你们,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

75:zhanghui8964 中国特色会议日程:上午交流会,主题:你忽悠我,我忽悠你;中午宴会,主题:你灌醉我,我灌醉你;下午表彰会,主题:你吹捧我,我吹捧你;晚上舞会,主题:你抱紧我,我抱紧你;深夜约会,主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

76:pufei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杨建农两年前还差一点成为国家安全厅的正厅级干部,两年后就因老婆发贴丢掉官位,被有司严查,社会主义互害社会的幽默感也忒强了。

77:chenyongmiao 2005年深圳的大型反日示威游行到了后来有人高喊:"共产党懦弱","党和政府不爱国"。更有示威民众说出了"人民警察不是人民的警察,人民解放军不是人民的军队"的话,甚至有几个警察也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了"我们警察就是党的暴力工具"等言语。中共对此后来也是越发严加控制

78:陆铿在《中央日报》报道一起贪污案件,引起蒋介石的震怒,主编陶希圣告诫他:"人,只有一个脑袋,没有两个脑袋。"陆则顶撞说:"陶公,我知道人只有一个脑袋,但这个年代是可以不要的。"

79:安替同学 @mranti说郑渊洁主张联合朝鲜做军演,以震慑美日韩,是因为他左。其实郑在涉及一般民生问题之评判时,倍儿清。一涉及宏大叙事如民族主义的东西,就像没有免疫力的好肌体,也常发炎化脓。这是许多国人的常态

80:傅葆琛1929年撰文《文盲与非文盲的研究》:文盲是国家进步的一个大障碍,文盲多的国家必定愚民多,愚民多的国家,必定没有好政府,也绝没有真正共和的政府。

81:美国教育界曾有一种文盲标准:"凡是不能读美国宪法而能了解者,都应称之为文盲"。若按此标准,中国的文盲可谓夥也,因为中国政府的愚民措施,使它成为最大的文盲制造者

82:wuerkaixi 而这正是刘晓波的可贵之处。面对中国政府这样一个无法理性,甚至极度残暴的政府,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呢?刘晓波以他的实际行动为他当年的主张作了清晰的注解。首先,他的勇敢无畏,其次是独立精神,但在勇敢和独立的前提之下,第三,他也一直在寻求与政府对话的机会,寻求妥协,寻求突破。

83:wuerkaixi 八九年的时候,有一个非常似是而非的说法,就是维持学生的独立性,不要被别人利用,结果就是拒绝跟任何所谓体制内的声音对话,结果变成自己跟自己玩家家酒。

84:baozuitun "你要相信党和政府……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弄死你。"

85:songshinan 针对人民日报今日雄文《我国公民享有言论出版自由是不争的事实》,网友 @飞翔的尾巴 评论说:我国公民享有言论出版自由是不许争的事实。

86:在网上无意看到香港《文汇报》的署名梁立人的雄文《爱国就是要爱共产党》,再对照国内抹黑刘晓波的诸文,让人感到共产党已无真笔杆子,撒谎已无含金量。单靠高压恐吓的枪杆子,玩弄民众,必不能久长。

87:美中国问题专家沈大伟:奥巴马政府刚上任时,一心把中国当成应付各种全球性挑战的伙伴,可是中国不肯扮演这种角色。现在华府知道他们所面对的是一个心态日益偏狭、自私自利、蛮横、民族主义心态高涨、而又力量强大的国家。

88:日本理光集团深圳公司爆发工潮,政府出动大批防暴警察弹压。有工人说,我们不求政府保护我们的利益,你们能否中立点?能够中立的话那哪还是官商勾结的中国政府么?要利用你反日时就利用你,不要你罢工时,你即是维护自身利益反日也没用。

89:你中国政府想搁置钓鱼岛争议没用,我日本政府从未同意搁置此事。日本政府的潜台词是,玩对国土不负责任的搁置论,只有你们中国政府玩得出来,我们可不敢。这便是日前日本政府对自民党议员的公开答辩。再者九月中国游客到日本增长四成,爱国贼们情何以堪啊?

90:中共拒绝政改拒绝民主自由,一来是他们强大的不当利益所系,二来他们自信枪杆子在自己手中,三来他们认为热兵器时代的民众反抗容易收拾。但国内外多种因素的合力、发酵以及大势所趋被颟顸拿大的他们低估

91:刚吃羊杂喝酒回来,结帐时我给朋友说,不要老板的发票,让他少点钱就行。如此变态的维稳,我们没有纳税来让他们来维我们稳的义务。每个人尽量能不纳税就不纳税,这是一种无代表情况下的消极自由

92:前天文汇报发表《爱国就要支持共产党》的作者梁立人,是生于中国大陆的广东潮州人,曾当过红卫兵,文革后期偷渡到香港。他批评民主政制,是好让他在民主自由之地,与独裁者合作,让大陆所有奴隶给他带来更多好处,这和所有拿了外国护照的拥共者同一思路

93:李怡:從歷史來看,自稱是無產階級先鋒隊的共產黨,無論是蘇聯還是中國,都實踐着馬克思的「無祖國」的教導,不惜讓出主權去換取政權。愛國,是掌握政權之後用來凝聚人民向心力的宣傳口號;而賣國,則是用來給提出不同意見者貼的標籤。

94:李怡:沒有選舉的政治權利的人民,…他們連上街示威要保衞祖國領土主權都沒有自由,因此人民是沒有愛國的權利的。人民自然也沒有賣國的權利,以領土去與外國交換政治利益,只有沒有人民授權的掌權者才能做到,正如已故香港文人蕭銅所說:誰給我五毛錢我就把國給賣了。但有人會向我買嗎?

95:李怡:無權的人民也沒有愛國的權利http://is.gd/gnfAm关于谁是卖国贼,谁才有权力卖;对于爱国,无权利的人连爱国的权利都没有。这一切李怡说得相当透,值得大家仔细看看

96:HeQinglian 卫报:考默莱迪认为中国人很可怜,因为中国人不能够自由搜索互联网、不能自由集会或旅行、不能自由的说、读或写,甚至连生孩子也受到限制。然而,中共没有得到应有的谴责,反而被继续冠以前途无量的称号。http://tinyurl.com/23y8fbt

97:wurenhua 中国官员财产之7:《远东经济评论》07年第4期报导:至06年3月底,中国私人拥有财产(不包括在境外)逾5千万的有27310 人,逾亿元的有3220人。逾亿元的90%是高干子女,有2932人,资产20450亿元人民币,人均6.7亿元。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博客歸檔

標簽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