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2009-05-21

協議

新华网杭州5月20日电(记者余靖静裘立华)杭州市公安局20日晚宣布,杭州“5·7”交通肇事案,公安机关侦查已经终结,5月20日,胡斌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移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受害者家属与肇事方已经达成协议,受害者父母获赔113万元。

杭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介绍说,根据受害方与肇事方双方代理律师提出的申请要求,公安交警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主持了该起交通事故的损害赔偿调解,双方于18日达成协议:由肇事方向受害方一次性赔偿人民币642613元。

另经双方家属及代理律师协商,肇事方母亲与受害方父母还达成了补充协议。考虑到该起交通事故给受害方父母的精神造成了特别重大的损害,肇事方自愿另行补偿给受害方父母今后的生活费人民币487487元。

据了解,受害者谭卓父母在善后事宜妥善处理后,于5月20日晚离杭返回家乡。

2 則留言:

  1. 操!
    从 不许联想 作者:带三个表

    前些天我在昆明机场等待转机的时候,随便写了几句《关于胡斌飞车撞人》,不是我有什么先见之明,我是在飞机上看到《春城晚报》的报道,从这些报道上我得出的一点结论,由于时间关系,我没有展开论述。我希望我写的这几句话是错误的,甚至我看到后面的恶毒留言是对我灵魂的一次洗涤,但不幸的是,这些被我言中了。我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在贵国,所谓正义与公平就是狗屁。其实爱正良之类的话谁不会说呢,我一张嘴就来,就像你一样。

    我非常希望死者家属借用社会的力量和影响为正义和公平作出一点贡献,而不仅仅是为了死去的儿子。我设想过,一审判决家属不服上诉,二审达到我们想看到的结果。我也没有为自己冒险赌博式的预言并言中而感到有一点沾沾自喜,相反,我感到有些悲凉。那些在这篇博客后面骂我冷血动物的人,你们没有错误,你们不过是像我说的那样too young too simple而已。

    交通肇事罪和危害公共安全罪是两种量刑不同的刑罚,一旦被定性为交通肇事罪,就意味这事儿可以大事化小了。113万的赔偿,说多也多,说少也少,在贵国,有几条命的价值可以达到113万呢?接下来,胡斌老师的可以缓期执行了,就是这样。你们也不用去责怪死者的父母,换你的话,可能还要不来这113万。

    其实,从这个案子的速战速决,就已经说明一切了,我们应该想到的是,以后出门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如果想给家人留下一笔遗产,那就保佑自己被富二代或者高干子弟撞死,多要点钱,别扯什么正义良知,它不是为你我这等草芥设立的。

    不幸的是,你生在贵国,更不幸的是,你死在贵国。比更不幸的不幸是,你死在贵国的某些人手里。

    回覆刪除
  2. 杭州警方賞給屁民的這個耳光,打得很響亮,很好!

    回覆刪除

博客歸檔

標簽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