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2009-02-17

饱醉豚:莫之许和冉云飞签署了《零八宪章》@2008-12-10

莫之许和冉云飞老师成为最早签署《零八宪章》的那批人中的两个。

此二人皆好酒。莫之许不仅好酒,还好酿酒,顺便也好赌。不论自由中国论坛,还是在qq群,都能看到他下赌注的纪录,不久前还10:1跟我赌钱。因为很少有人跟他赌钱,以至于一看到网上有陪他赌,就怀疑那人是饱醉豚的马甲。

莫老师说明天托人给我送二锅头,不知道他会不会被酒贩子骗了,在中国拿泸州老窖冒充二锅头的骗子满街都是。老莫说,买酒上当是他能够承受得起的代价,做生意被骗掉5000块钱,不该大惊小怪的。

他们为什么要签署《零八宪章》,我没明白,也懒得去想,他们是聪明人,智商正常,神志清楚,没有证据显示签名的时候喝醉了酒。

北风老师说自己不敢签名,因为要开研讨会,讨论中国的精神病院关押上访人员的事情。对此我很理解。有些人说自己酒量不好,喝不了二锅头,只能喝伏特加。

《零八宪章》这样的东西,能够让大家这么兴奋或害怕,我没想到。说实话,到现在为止我也没看完一次《零八宪章》,一看到开头又臭又长的序曲,我就想到起草人一定是个酸不溜秋的文人,那酸味啊,比俺们打工仔身上的汗酸还难闻。昨晚有人问:为什么从头到尾没看到饱醉豚的签名?我说:我还没看过呢,怎么签?好宪章总得让人有耐心看完啊。

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很缺乏耐心的人。作为工薪阶层,时间就是金钱。看到啰里啰唆的《零八宪章》,我觉得还是《楊佳宪章》比较靠谱:“你不给我一个说话,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多简单明了。

昨夜,大雨。水草倒了不少,路边长出了很多不知道是水藻还是真菌的植物,象绿色的黑木耳。含羞草开花了,紫色的甚是好看。下雨天,看河水骨碌碌直冒泡。

家里的威士忌喝完了。葡萄酒找不到开塞子工具,我一般都是用木螺丝拧进去,用钳子拉出来。那种优雅的开塞子工具,价格相当于2杯葡萄酒,舍不得买。

有人问我《零八宪章》和《七七宪章》什么关系,我说这关系大了。首先,都是宪章。其次,前面2个字都是年份数字。其实我也没看完《七七宪章》,何必看这么没趣的书呢。人生美好,雨后太阳的脸蛋跟喝醉的女人一样红。这么冷的天,想到远方有一个女人在被窝里等你,这才是正常人最应该想的。

那些被折磨得精神不正常的中国人,让他们自己玩《零八宪章》去。中国就是个大精神病院,大家都是精神病,访民相信上访有用,另一些人觉得上访没用,就玩《零八宪章》。

没有一个美丽少女站在窗外贴着玻璃看我。我住在高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博客歸檔

標簽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