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2010-06-10

69随感

黨國二審譚作人老師,十二分鐘就維持了原判。真是無恥冷酷到了極點。

 
 

無我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6-8 通过 创造社新任社长宋石男 作者:四一

 法律既可以是政府的闹剧又可以是宪法的悲剧,但归根到底是PARTY的刑具。被毫无人性的法律所判处的成都好人,不是罪犯,而是大写的人——即是圣徒。

人民戏院的戏也演得太短了一点——浦志强律师称:今日谭案二审,法庭仅用十二分鐘即维持原判。

推友opethy5 对此评论说:继博客进入微博时代之后,审判也进入微审时代了。

在贵国,他们冷酷、严厉、麻木的外表下,确实跳动着一颗冷酷、严厉、麻木的心。

谭先生之女,在法庭外仅仅因为摄像而被带走。他们敢于判她的父亲5年,却没有勇气面对女儿的镜头。

罗伯特·鲍特曾说,法律是一条堤道,公民只要遵循其路线就可以安全地行走。

但在贵国,法律不是堤道,而是一个变化多端却又顽固不化的陷坑:陷义人于囹圄,坑良心如秦始。

"如果要我坐牢,我将为此而感到自豪——为家乡人民坐牢,是一种少有的荣耀……我对得起社会,对得起我的家乡,对不起我的家人。这是我的最后陈述。"TAN作人曾这么说。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博客歸檔

標簽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