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2011-01-10

这个手势挺蛋疼~

 
 

無我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1-1-4 通过 隐藏你妹俱乐部 – Mtime时光网 作者:莔莔

 

英国人用二指夹住了小JJ的同时,意大利人对自己戴绿帽这件事表示非常的满意……



 

我觉得的是:老夫耳屎满了,快来挖之。。。

或者:老夫太阳穴痒了,快来挠之。。

等等

 

我表示我从来不拿这个手势表示下面,下面都用的是食指

 

你玩完了!

或者:老夫有几条脖子纹,你看整掉要花多少钱?

 

金属党是一群绿帽子么?……

 

加油拳头向内,这个状态摆明了是"让拳头飞一会儿"。。。

 

我咋觉得那么像飞吻。。。

 

这个给力~下次试试~



 

"孙子唉!来下~"



 

这个钩子不太冷



 

good job!

有粗有细!

看看我拇指的小太阳。。。

 

 

 

如此平凡的动用双手,英国人真是个夹小JJ的国家。。。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博客歸檔

標簽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