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2010-02-13

一年将尽夜,狱中未归人

 
 

無我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2-12 通过 冉云飞独立博客 作者:ranyunfei

一:小时候家贫,但母亲说"麻雀都有个三十夜",而狱中的良心犯是没有年三十的,可见连麻雀都不如。

 

二:连麻雀都不如的狱中良心犯,对比官方说本国的人权比其他国家好五倍的说法,忽然想起是指这些官员的人权比其他国家官员的人权好五倍。其实这又未免太谦,本国官员的人权比西方国家好五十倍都不止。

 

三:在我的心目中,感动中国的人物,一是所有狱中的良心犯;二是为自己权利不懈奋斗的监外人,如冯正虎、艾未未、陈云飞、北风等人。

 

四:央视那臭名昭著的"感动中国"今年评选的感动中国的第一人是卓琳,我不知卓琳感动了什么?难道她和邓小平在五十年代连自己的亲哥哥被自己的党整,见死不救还值得感动?难道邓小平反右整了大批知识分子值得感动,难道文革前期邓参与整了不少自己的同事值得感动?难道非法也非不按贵党方针行事弄垮胡耀邦、赵紫阳也值得感动?难道指挥八九屠城值得感动?走过许多年都值得感动,那农村还有许多艰难生存一辈子的人,根本没有害过任何人的人,难道不值得感动?邓所做的这些错事中,卓有什么值得感动规劝吗?如果没有,她能带来哪门子的感动?

 

五:央视的感动中国,其实是为政府的不作为开脱,进行愚民教育而已,请参见我几年前所写的文章《政府越无耻,百姓越感动》,在网络上可以搜到。

 

六:关于感动中国,公民记者周曙光有一段接受自由亚洲采访表达得不错。兹全文照如下:"网友周曙光最近受到一件事情的困扰,他被重庆政府新闻办列为'特重'人物,重点盯防。周曙光把'感动中国'戏称为'敢动中国'。他表示,'敢动中国'奖应该颁给像他这样有勇气、运气和智慧兼备还不用坐牢的'特重'人物。周曙光说,'我只是一个调侃,感动中国其实是要为中国做一些有实际意义的事情'。"

 

七:向狱中良心犯及其家属拜祝新年,向所有正直辛劳的国人拜祝新年。希望个人尊严和幸福、国家民主自由早日到来。

 

2010年2月13日除夕夜早晨9:15分于成都

© 日拱一卒,不期速成。非商业性转载,请全文转载并署作者名。商业性使用,请联系作者。欢迎访问我的独立微博客http://ranyunfei.shoutem.com和推特:http://twitter.com/ranyunfei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標簽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