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2010-11-12

《草泥大业》之红色圣经

《红色圣经》记载:

凡网上批评我的,即是对政府不满,我必恐吓之;

凡公开批评我的,即是攻击党和政府,我必抓之;

凡支持批评我的,即是受了反华势力的支持,我必监控软禁之;

凡批评我的人在一起,即是聚众闹事、危害公共安全,我必驱赶阻止之;

有汉奸说,新天朝无公平和正义,无民主、无新闻和言论自由,

但是大家要看清楚:我解决了占地球人口四分之一的人的吃饭问题,已经是对人类做出伟大贡献了!

你们要知道:

本人乃是神,本人就是道路、生命和真理,本人就是国、就是党,本人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神是无错的,本人乃是神,所以本人是无错的!

本人一贯伟大、正确和光荣,虽然有这样和那样的不足之处,

但是《红色圣经》上写着:

没有我,就没有新天朝!

你们应该看清大方向,你们应该相信国家,相信党的政策,相信我的领导,总体来说我还是好滴!

你们上网时虽然常常出现"502错误""无法显示该网页"或者"该评论已关闭",

甚至在google里无法搜索到"胡罗卜""温度计""习惯""南方周末""李碧华"….

但这充分显示了在我领导下,天朝的人民有充分的崇拜我、赞美我、支持我的言论自由!

你们一定要记住:

天朝境内一切批评我的,不是试图阴谋颠覆中国国家政权,就是受了海外反华势力的指使,必是别有用心者,我必诛杀之!

境外洋人一切批评我的,不是反华势力,就是反共势力,这些人都是些吃饱了撑着没事干的,整天对我指手划脚,我必骂之!

你要小心点啊!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你!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逃不出我眼睛!

我建议你娶个日本老婆,吊在梁上天天打!

你们要向我学习!不能向获诺贝尔奖的刘晓波学习!

爱国无罪!爱我无罪!

批评我有罪!反对我有罪!

什么罪?

颠覆国家政权罪!








Steven Fi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博客歸檔

標簽

搜尋此網誌

追蹤者